【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迪士尼之旅第二天來到陸地迪士尼,行前注意事項和台場到迪士尼的交通都放在上一篇海洋迪士尼的遊記裡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東京】東京海洋迪士尼之旅|童年記憶美夢成真|行前注意事項+遊戲設施說明|台場到迪士尼交通攻略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迪士尼列車下車後,就朝陸地迪士尼的門口前進,很喜歡門口這個 Tiffany 藍的顏色~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沿路上都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迪士尼飯店,好羨慕喔!等我存夠錢以後就來住~~~ (握拳)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剛好看到迪士尼列車從旁邊經過~ 有點像玩具車~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今天一樣早上 5 點半起床喔~ 已經連續三天只睡2、3個小時,真的有種爆肝的感覺~~~ >"<

但你們看我到入口處時大概七點多一點,人潮就已經滿滿滿了,你說還能睡到幾點啊? 唉唉~

上面有服務員的入口是給住迪士尼飯店的旅客提早入場的入口處,像我們這種一般旅客是到另一個人潮滿滿滿的入口。你看看人潮差多少,只能說多付費多享受啦~ 

由於東京之旅走到現在腿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所以在這裡排隊時,只好學我前面的女高中生坐在地上,再不休息一下我的腿真的要廢了!>"<(累)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入口進來這裡就是「世界市集」,為了搶「怪獸電力公司‧迷臟巡遊車」的快速通關正在死命奔跑中~~~

所以畫面有些模糊請見諒,哈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一進園就看到華特迪士尼先生和夢幻城堡,這個城堡在電視上看過N次,現在終於看到本人啦~(美夢成真轉圈圈)

 

 


園區地圖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每個遊樂設施基本上都依所屬區域進行歸類,或在說明前都有標示在哪一區,所以就先附上園區地圖供大家參考喔~

(註:入口處進去以後就是「世界市集」,從城堡下面穿過去就可以直接到「夢幻樂園」喔~ 如果想要直接從入口到「夢幻樂園」的話,這是最快的路線,不要傻傻地從「明日樂園」和「卡通城」那邊繞,會比較遠喔~)

※ 如需要詳細的地圖,請到官網下載:Here 

 

 


明日樂園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登嘞~上天不負苦心人,在睡眠不足 + 一路奔跑下,終於讓我搶到的「怪獸電力公司‧ 迷藏巡遊車」FP了~(灑花~ 灑花~ 灑花~)

陸地迪士尼最夯的除了「怪獸電力公司‧ 迷藏巡遊車」外,就是「小熊維尼獵密記」,這兩項是大家目前必玩的遊戲項目之一!(但對我個人來說,小熊維尼比怪獸電力公司好玩太多~)

建議大家一定要趕快去抽 FP,因為通常中午過後這兩項遊戲設施的 FP 就會沒了,大家記得一定要手刀衝喔~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因為抽了一張快速通關後,要等 2 個小時後才能再抽第二張快速通關,所以趁這個時間空檔先去玩別的,等可以抽快速通關時再去抽想玩的遊戲。

因為「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就在隔壁,這個遊戲也挺夯的,所以就趕緊先過來玩了,幾乎沒有什麼排到隊就進來嚕~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0^

看這個遊戲名稱顧名思義就知道遊戲規則是由巴斯光年負責解說,他的臉部在解說時是會動的喔~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看裡面是不是超級有星際太空的感覺~ 這個遊戲同樣是用車上的雷射槍射擊目標物,射中越多者愈高分!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因為太順利沒排到什麼隊,所以出來時離十點可以玩「怪獸電力公司‧ 迷藏巡遊車」還有很久,就決定再去玩同一區不遠處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就是「星際大戰 Star Wars」)

看看這裡的服務人員服務精神有多好,我拍照時其實離他們很遠,可是其中一個服務人員看到我在拍時就一直微笑揮手,這感覺真的很棒,謝謝他們總是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終於進到「太空艙」裡了,看到我最愛的  R2-D2 阿圖(就是會動、長得很像垃圾桶的那位 XD) 和他的好朋友 C-3PO 在這裡迎接各位啟航嚕~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躲在暗處的機器人~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太空艙外一直看到一個人影走來走去,仔細一看是 ET

迪士尼真的太妙了,連這個細節都有想到~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所有的生物在進入船艙時都會被掃描檢查喔~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個機器人不知道在那裡操控什麼,總之就是一直在那裡扭來扭去~ XD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個太空艙外面看起來小小的,但裡面卻很大哩~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走了老半天終於到了登機艙門口了,「登機」前請記得拿 3D 眼鏡喔~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在正式進入太空艙前,門口會撥放「注意事項」。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裡面主要是看 3D 螢幕跟著太空船飛上星空,架太空船的是 C-3PO,因為內容蠻逼真的,椅子也會跟著動,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玩。

因為人太少了我還玩了兩次,兩次的內容還都不太一樣喔~ 結束後艙門就會打開,就從這些出口出去就可以了~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連出口都設計得很有太空感呢~ 看到這裡你或許會覺得「星際旅行:冒險續航」的照片好像很多,這絕不是因為我是星際大戰的鐵粉,而是因為這一個設施都沒人來玩啊~(囧笑)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總之時間不夠我去玩其他的設施,所以我只好坐了二次的太空船,哈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沿著出口走出去是一座橋,在這裡拍下「明日樂園」這一區的場景,看看上面還做了直升機的機槳,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裡也有相對應的主題商品,喜歡星際大戰的收藏迷一定要來逛逛~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由於已經玩了二輪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時間已經差不多可以過來玩「怪獸電力公司‧ 迷藏巡遊車」

終於可以看到我最愛的毛獸、阿布和大眼仔了~ 開心開心~【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走道上都會有可愛的小螢幕在和大家打招呼~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排隊準備坐遊戲車嚕~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車上有手電筒,只要用手電筒發射出的光線射中目標物後,就可以得分!

和「玩具總動員」要拼命拉車上的發射砲和「巴斯光年」要一直扣雷射槍的板機相比,這個真的輕鬆簡單多了!(呼呼)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出發嚕!首先迎接大家的是毛怪阿布【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毛怪是會動的喔~ 而且做得栩栩如生,迪士尼真的好厲害!【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下來看到的是大眼仔,也是會動而且做得跟真的一樣。

之所以拍三張照片是因為剛開始來不及開錄影模式,但又想讓大家看看大眼仔的不同,所以急忙拍了三張!

▲ 其實我全程都有錄影,但居然沒有錄好超生氣!還好最後還是有錄到一點點,而且可能是因為沒有專心玩,最後還被羅茲 (Roz) 小姐碎念一頓說怎麼都沒坐好...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唉~ 我這還不是為了要拍給大家看嗎?請大家好好珍惜我的影片唷~ 顆顆~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每個點都有相對應主題的商品店,而且一定是在玩完遊戲出來立馬可以看到的地方,可見迪士尼的推坑功力,你看看這琳瑯滿目的「怪獸電力公司」商品,怎麼可能不心動啦!

我每一樣都好想買,無奈就是口袋不夠深啊啊啊~~~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唯一一個讓我抵抗不住誘惑手滑買的就是這個大眼仔的杯子,這個杯子很可愛喔~

正面是立體的大眼仔臉部表情,背面則是有謎樣的OK 蹦,實在有點不太懂為什麼會有這個?

是因為常常達不到「業績目標」被羅茲小姐 K 嗎?哈~

(杯子的背面照是因為在迪士尼拍照時忘記把背面也轉過來拍,所以回到家補拍的喔~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幸會史迪奇」是下午回去「怪獸電力公司」買杯子的時候順便去玩的,想說這個點好像沒啥人,要不就進去看看是什麼吧~ 結果居然是史迪奇脫口秀 (!!!)

是真人在幕後配音跟觀眾互動講笑話之類的,但日文菜菜子的我完全無法 GET 到它的笑點,而且這脫口秀的時間還頗長,害我想出來又不敢出來,浪費了不少時間(囧)

踩到雷有點生氣,但看在史迪奇晚上電子花車遊行時有跟我招手我就暫且原諒它吧 🤣

 

 


萬聖節限定遊行 -「Spooky “Boo!” Parade(幽靈火車街遊)」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怪獸電力公司‧ 迷藏巡遊車」玩完後,就準備到「維尼小熊獵蜜計」去抽 FP。

途中看到大家正席地而坐,如果在迪士尼看到這情景,然後你又剛好對遊行也有興趣的話,記得也趕快找個好地方坐下來,要不你可能只能看到前面一顆顆人頭和離你很遙遠的迪士尼遊行唷~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有看到開車的還是骷髏人嗎?哈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姐姐我有趕快坐下來卡位,所以拍照的 view 還算不錯,也順便錄了影,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迪士尼在萬聖節俏皮、可愛、熱鬧又不驚悚的魔幻氣氛吧~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夢幻樂園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玩完「怪獸電力公司」後,差不多時間可以抽下一張 FP 了,目標當然鎖定「維尼小熊獵蜜記」,當抽完以後發現... 時間居然是晚上八點,這樣和我心心念念的電子花車遊行的時間衝突啊,趕緊和旁邊的服務人員說我要取消。

後來服務人員也很 nice 的告訴我如要取消,她可以用她的手機幫忙換其他遊樂設施的FP,看我想玩哪一個,我看了看就選了「巨雷山」,真是非常感謝她!雖然英文沒有很好,但總是努力想要幫忙,感謝~

重點補充說明:
1.  自2019年7月開始就可以用手機抽取 FP 了喔~ 因各家手機系統不同,安裝的方法也不同,請在出發前上網拜一下谷狗大神搞定手機抽取 FP 的 APP 喔~ 真的方便省力很多,請手刀下載!

2. 因我去迪士尼的時候 APP 還不是很穩定,所以即使下載成功還是無法在 Android 系統上使用,如你像我一樣手機不給力,只能用土法煉鋼法在現場用門票抽 FP,但又想臨時取消時,可以像我一樣請服務人員協助取消,讓真正可以去玩的人抽取吧,這樣也才不會影響到你抽下一張快速通關的時間,服務人員應該都會很樂意幫你換成其他你想玩的 FP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因12點才能去玩「巨雷山」,所以趁這個空檔先去玩「小小世界」

聽說這個遊戲沒有很強,所以老實說沒有很期待,但又聽說可能是因為明年七月要舉辦東京奧運,所以「小小世界」有翻新,既然如此就來一探究竟吧~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現場充滿了異國風情的可愛氛圍~

「小小世界」我也有錄影唷,因為這個遊戲設施很平穩,所以是少數錄得還不錯的影片,哈~

個人認為這遊戲挺歡樂的,也沒有可怕的飛高高,若是帶著長輩或小小孩一起來的話,很推這個遊戲唷~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從「小小世界」出來後要走去坐「巨雷山」時,經過一家餐廳,光看外表就知道是「愛莉仙斯夢遊仙境」的餐廳,你們看是不是很有FU~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西部樂園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完「小小世界」後就直接去「巨雷山」玩了,這裡的場景也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因為提早到,所以就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剛有抽 FP,所以就朝快速通關的通道走,如果沒有 FP,這個遊戲最夯的時候可以等上 50 分鐘。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快要上車時,看到注意事項上寫著 "Big Thunder Mountain is a high-speed, turbulent roller coaster-type ride..."

唉~ 看來我又上了賊船... 我實在無法喜歡離心力這種東西啊~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但車子往高處爬的時候,一直聽到後面日本女生大喊說「糟糕了!糟糕了!」讓我有點想笑~ XD 

大概是我的戰鬥力太弱了,坐完以後眼淚直流,喜歡刺激的朋友可能覺得這個應該還只是小兒科而已~

因為這遊戲是還沒有到空中賺一圈的地步,只是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可怕了,哈哈~

 

 


夢幻樂園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坐完「巨雷山」後,又走回到「夢幻遊樂區」去抽「小熊獵蜜記」的 FP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我抽到的是關門前的 FP,大概中午過後沒多久,FP 就已經被抽光了~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抽完 FP 就來可愛的「維尼小熊」商店逛逛,療癒一下我剛剛被「巨雷山」驚嚇的心靈!

你們看這位小妹妹多認真在逛,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通常這種商品店的照片我都不會 PO 太多張,但這裡不同啊~ 一進去就是一整個給我萌到爆~~~

其實我沒有很愛維尼小熊,但我在裡面逛到都快要融化了~ ^0^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還有賣一些包裝精美又可愛的小餅乾,只是價格不斐就是... 但這也是沒辦法,這裡是迪士尼啊啊啊~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眾多商品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這個有米奇魚板的泡麵,可是看到 5 包就要 950 日圓,我就默默把它放回去了~

但回來後看到這張讓人垂涎欲滴的照片又覺得很後悔,覺得當初真應該買的,真不知道我當時在堅持什麼... 0.0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下來不太知道要去玩什麼,再加上腿真的要廢了~ 實在不想再走來走去,所以就甘脆先把「夢幻遊樂區」這一區都玩完好了...

首先去坐了「白雪公主冒險旅程」,這個遊戲還可以,就是看看白雪公主、七矮人和壞皇后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我就不贅述了。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著來玩「小飛俠天空之旅」,從以前就非常喜歡彼得潘的故事,常常都希望自己能像彼得潘一樣永遠不會長大,所以這遊戲絕對不能錯過嚕~

一般來說,遊戲車都是在地面上在跑,但這個不一樣,因為要像彼得潘一樣飛來飛去,所以遊戲車是掛在空中移動的,途中還有看到模擬倫敦夜景的景象,讓人印象深刻~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下來是「小木偶奇遇記」,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皮諾丘,其實「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小飛俠天空之旅」「小木偶奇遇記」這三個遊戲都蠻像的,就是坐遊戲車看看故事裡的情景。

我是覺得還挺有童趣的,但喜歡刺激的朋友可能不會喜歡,相反地很適合長輩和小小孩來玩~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下來來玩在「維尼小熊」旁邊的「幽靈公館」,裡面號稱住著 999 隻幽靈,聽說這個遊戲也很夯喔~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一進來時遊戲說明有點恐怖,就是有閃電、骷髏頭還有恐怖的笑聲一直跑出來。

有日本小孩被嚇哭了一直想出去,但他媽似乎沒有想理他的意思硬是要玩,所有的人看到這一幕都大笑,看來小孩回去可能要收驚了~ XD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看~ 微弱的燈光讓氣氛滿點,仔細看吊燈上還佈滿了蜘蛛絲~ 是有沒有要做到這麼像~ XD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首先一開始看到的是殭屍新娘在門口迎接大家,裡面燈光很昏暗,畢竟是鬼在住的地方 XD ,所以照片真的很難拍,勉強挑了幾張比較 OK 的來分享。

我個人覺得這遊戲不錯玩,因為裡面每一樣東西都超逼真的(包括鬼)。有一段是鬼在開轟趴,感覺好像是在看經典電影「阿達一族」的場景一樣,超有臨場感的~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而且因為剛好有遊行,所有的人都去卡位,所以幽靈公館這裡人超少,我見狀趕緊再進去玩第二次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對了,在這一區裡也有老少咸宜的旋轉木馬小飛象唷~

 

 


卡通城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卡通城」就是米奇、米妮、高飛狗和唐老鴨的家,你看連餐車都長得那麼可愛~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先來高飛狗的家看看,門口都有擺上應景的萬聖節南瓜~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是高飛狗在曬衣服,這個衣架會一直轉圈圈唷~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高飛狗自己還有種一些玉米和西瓜欸,是開心農場的概念,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是唐老鴨的家,正式名稱叫做「唐老鴨汽船」,裡面還可以拉汽笛,所以這一區常常會聽到嗚嗚的汽笛聲。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個好像是米奇的家,看看門口排著長長的隊伍...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是「奇奇蒂蒂橡膠屋」,米妮的家沒找到,可是不管是誰的家,如果要進去看就是要排隊排很久唷~ 

感覺這一區比較像是小小孩會喜歡的地方,所以我都只是在外面拍拍照而已,不想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了...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來這一區主要就是要來玩這個 -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因為聽說這個是幼幼版的雲霄飛車,為了突破離心力魔王的考驗,我決定先從初階版的開始練習 XD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個雲霄飛車只要身高滿90公分就可以坐了喔~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0^ 

來這裡時剛好看到媽媽正帶著女兒量身高,女兒感覺沒有很想要玩,但媽媽硬把她塞進去量身高,一邊量還一邊說「太好了!剛剛好!」。

我在旁邊邊拍邊偷笑,看看這麼小的娃兒都可以玩了,我... 應該可以吧... (汗)

(註:女兒真的好可愛!超級萌!)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結果排隊時發現好像有點可怕ㄟ...

我還被服務人員叫去坐第一排,有點害怕的我默默地走去中間的位置... XD

服務人員說:「客人~ 你是第一排唷~」,我很堅決地只跟他說了一個字: "No",

結果那個服務人員苦笑了一下後請下一對母子去坐第一排位置,

那個底迪大概只有 2 歲吧... 我真的好汗顏啊啊啊~~~ >"<

事後發現是不太可怕啦... 畢竟俯衝 2 秒就結束了~ 越想越覺得丟臉~ >///<

 

 


夢幻樂園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因為想玩的好像都玩過了,所以接下來想說先到處逛逛。

走到城堡下面的通道時發現「仙履奇緣童話大廳」就在城堡這裡(#就是一入口就可以看到的那座城堡 #園區裡也只有一座城堡 #就是那棟不用懷疑),就決定來看一下灰姑娘的夢幻世界。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次喔~ 如果想要從園區的入口處直接走到園區的另一端,穿過城堡下方的通道是直線的路線,會比較近喔!

剛開始我不知道都從外圍繞,走了好大一圈,本來就要廢了的腿就更走不動啦~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到告示了嗎?進去看還得等20分鐘ㄟ(但我覺得實際等待的時間比公告要來得久 =.=) 

但每個女生都有公主夢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所以我決定等下去~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一進門就看到中世紀歐式風格的畫風,只是地板上的循環電扇讓人一秒回到現實 XD

(註:雖是中世紀,但是是坐電梯上樓喔,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看這金碧輝煌的風格~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邊有各式各樣的立式小櫥窗,述說著灰姑娘受到仙女婆婆的幫助,參加舞會的傳奇故事~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王子和公主翩然起舞,羨煞許多少女心,看這個小妹妹看得多入神~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牆壁上繪有仙履奇緣的圖畫,趁沒人的時候趕快來拍一張~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最裡面有王位,很多人都在排隊等著坐在上面照相~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看這裡的水晶吊燈,是不是很璀璨奪目~ 一整個 bling bling 到眼睛都快要被閃瞎了,哈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裡還有玻璃鞋給大家試穿喔~ 看看穿完以後生命中的白馬王子是不是會立馬出現~ 嘻嘻~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最可愛就是這個小妹妹,她爸媽叫她坐上去拍照,她就自己擺出嬌羞的模樣(左圖)。

我發誓真的沒有人教她,是她自己擺出這個POSE的,所有人看到都笑了,真的太可愛了!

後來她又看到我在拍她,就擺出 yeah 的手勢,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通常為了表示尊重,我不會放太明顯的路人正面照,但這孩子我真的無法忍住不放啊~

希望這孩子的爸媽看到不要介意,這孩子真的太萌,搞不好是以後的明日之星啊~ 哈哈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從城堡的陽台上俯瞰迪士尼園區的景象,可以看到「小小世界」就在不遠處~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在1F入口處的對面是玻璃製品的商店。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看這光彩奪目的城堡,買回家擺在客廳裡一整個超威的啊~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只是看看這價格... 等我下輩子投胎找到好人家後再過來好了~ 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這裡還有外國師傅現場示範如何做出玻璃製品~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現場當然也有販售許多精美的主題商品。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當然還有各種讓你少女心爆棚的玻璃鞋~ 眾多款式隨君挑選~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有些居然大到跟真人鞋子一樣的大小,只是價格當然不斐,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下來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鑒於前一天晚上在海洋迪士尼太晚去看煙火表演而看到一堆人頭,所以今天準備先隨便逛逛,然後早早去卡位晚上的電子花車遊行,免得又像昨天一樣飲恨沒有佔到好位置。

結果在這邊商店街閒逛時看到玩具總動員的鑫鑫腸,本來很想買,但因為豬肉禁止帶回台灣,所以就收手了...  是說迪士尼會不會也太妙,連這種東西都有,哈~

對了,強烈建議大家,如果想要看什麼很夯的表演或遊行,記得一定要提早一個小時去卡位,才能搶到好位置喔~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晚餐時間又買了一隻吉拿棒充飢,這是今天第幾支吉拿棒我已經數不清了,總之就是一直吃甜的吃到已經快要吐了~ >"<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晚上這裡還有賣起花燈的小小市集~ 每一個都 bling bling 的看起來好想買~~~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看這玻璃鞋花燈是不是很夢幻呢~ 原本還以為它只是普通的花燈,結果提起來還有可愛的圖案照射在地上~ 我是不是太老土了?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了以後好想買喔~ 只是看了看價格,恩... 還是算了...

買回家後沒那個 FU 根本也不會再拿,結局一定是放在那裡積灰塵~ 哈哈哈~

 

 


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 夢之光」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登嘞~ 來了來了~ 重頭戲終於來了!

終於看到從以前就心心念念的電子花車大遊行了,每一台花車都好美啊~

坐在地板上枯等一個小時的辛苦在此刻瞬間化為烏有~~~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在看遊行時,旁邊的日本小孩瘋狂地大喊每個卡通人物的名字,真的超級無敵激動der!

我都想說他怎麼不會燒聲?哈~ 但這也不能怪他,因為連我這個阿姨看了也超開心的阿~

如果看到影片中有一隻手一直在瘋狂地揮動,那就是本人在跟王子們揮手啦~ XD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我去的那天遊行是 19:30 開始,遊行大概是 20-30 分鐘結束,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看到我的照片或影片中可以看到城堡,這就代表我坐的地方離城堡不遠,所以遊行一結束,我就立馬瞬間移動到城堡這裡卡位,等 20:30 開始施放的煙火。

所以想看煙火的朋友,記得座位不要挑離城堡太遠的地方,免得走到城堡時好位置又被搶走了!

此外,這一區離出口也較近,如果有別的行程想直接跳過煙火離開的朋友,坐城堡附近也比較節省時間。

順帶一提的是,我覺得迪士尼的遊行或煙火都會配合節慶加入不同的表演元素,像這次去是萬聖節,所以加入了不少詭譎的氣氛。

但不管是海洋或陸地的迪士尼,它們的煙火都很弱,讓我有點失望,不是非得看煙火的朋友個人覺得其實可以跳過這一趴沒關係,哈~

對了!遊行基本上是固定都有,但煙火就不一定了,各位朋友出發前先確認好迪士尼公佈的時間表喔:Here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由於去的時候剛好是中秋節月亮最圓的時候,所以當天拍了很多月亮和城堡合照的照片。

 

 


探險樂園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看完煙火後,主要重頭戲在等關門前的「小熊維尼獵蜜記」,所以我就隨便找了「加勒比海盜」這個遊戲來殺時間~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晚上園區裡面燈光超暗,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加勒比海盜」,途中經過這個咖哩爆米花,味道好香好濃好想買,無奈身材太腫吃不下去......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晚上都沒人來玩這個遊戲欸,超爽!而且本來是要來殺時間的,結果沒想到這個遊戲居然很好玩欸!

裡面的場景超震撼,怎麼陸地迪士尼每個入口看起來都小小的很不起眼,可是進去以後都別有洞天,特別是這個遊戲!

你看強尼戴普看起來是不是很活靈活現的呢?好像是真人坐在那裡喝酒耍廢呢~ 哈哈哈~

 

 


夢幻樂園區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下來走回到「夢幻樂園區」玩今天最後一個遊戲 - 「維尼小熊獵蜜記」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因為早上有抽到 FP,所以可以從快速通關的通道直接進入。

刷 QR Code 看到綠色燈亮時真的很爽,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進來以後會先看到小熊維尼的「家」。

桌上有他最喜歡吃的蘋果,地上有可愛的搖搖馬、腳踏車、氣球和工作用的農具等...。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下來就開始進到小熊維尼「書」的世界嚕~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接著就是邊排隊邊看「書」,悠遊於童話世界的書海之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開始排隊等坐遊戲車嚕~

看看服務人員的櫃檯上有什麼,就是維尼小熊最愛的蜂蜜欸~ 好可愛!【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連遊戲車的造型也是維尼小熊最愛的蜂蜜罐~ 說實在的,我愛怪獸電力公司遠勝於維尼小熊。

但這二項設施硬要比的話,「維尼小熊獵蜜記」在我心目中是陸地迪士尼最好玩的第一名!因為從進去到出來都超歡樂,絕無冷場。

我最喜歡的是跳跳虎出場的那一段,因為跳跳虎出來時,整個遊戲車也會跟著跳,超級有趣!看得連我都想跟著跳了~ 哈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出來以後還可以參觀小熊維尼的家。

櫥櫃上擺滿了他喜歡玩的積木,小小的床上有幾本書,椅子上的書包也擺放整齊,看來維尼小熊是喜歡上學、努力學習的好孩子唷~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出來以後我本來還想衝去「怪獸電力公司」那裡再玩第二次,但因為兩者之間的距離有點遠,想說萬一衝到那裡的時候人家剛好收攤,那我就啥也玩不到了!

所以趁沒人的時候,我又衝進去再玩一次,還是覺得很好玩!讓我對小熊維尼的好感度激增!

「維尼小熊獵蜜記」超級好玩五顆星推推~~~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終於到了迪士尼要收攤的時間了,夜晚的迪士尼看起來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是說上面擺的二尊「門神」沒事照藍光幹嘛,看起來有種陰森的感覺 XD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往出口走去,萬聖節妝扮的迪士尼主角們和華倫‧迪士尼先生正在門口歡送大家,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前往門口的途中會經過「世界市集」,如果你在裡面買不夠,從這裡沿路走到車站都會看到許多商品店,我就是在這裡又淪陷買了2個杯子,嗚嗚~

所以如果在迪士尼裡想買什麼可以稍微看一下就好,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瞎拼上,因為出去的這條街上商品又多又齊全,一定包君買得滿意。

你放心~ 迪士尼不會那麼容易讓你兩手空空就走滴,哈哈哈~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十點的時候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就會開始趕人了,你們看看我光是走到外面的商店街就10:20了!

琳瑯滿目的商品一直在搏你眼球你根本走不快啊~ 

【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 最後就用新相機拍的美麗城堡跟大家說再見吧~ 時光催促我們長大,謝謝迪士尼總是守護我們的童年~

迪士尼再會了,希望我們很快可以再見面!【東京】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萬聖節遊記+遊戲設施說明|小熊維

 

 

 

 


 

東京陸地迪士尼樂園

開放期間:每天都不一樣,請上這裡查:Here

官方網站:Her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貓子娜娜 的頭像
    夜貓子娜娜

    娜娜鐵腿趣

    夜貓子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