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

▲ 首次來韓國一定要來網美店踩點啊~ 這家貝果店真的非常夯,很多韓國KOL都推這家,所以第一次來韓國的我決定來一探究竟,看看到底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狂推~

倫

▲ 由於真的太夯了,所以每家分店排隊最起碼都2個小時以上(我還聽過排3個小時,超驚嚇!)

為了能節省排隊時間,我決定跟它拼了,8點開門我打算5點半就起床去跟韓國人排隊(身為很愛排隊的台灣人,排隊怎可能會輸!XD),結果因為太累一路睡到7點才起床,到店門口時已經是早上10點了(囧)

倫

▲ 去的時候是12月,氣溫動不動就是零下10度,在外面排隊的我看到店家準備的火爐真的倍感溫馨啊啊啊~

倫

▲ 到的時候我以為是現場排隊,結果等了一陣子以後才發現原來人家是採電腦登記的方式來排隊,害我白白地浪費了一些時間(囧)

不過儘管如此,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人沒那麼多,以為動輒要等上2、3個小時的我,居然排了40分鐘就進場了!(開心轉圈圈) 

喔~ 對了~ 說明一下韓國的排隊機制,和台灣要用肉身排隊有很大的不同喔 XD:

就是店門口有一台電腦,依指示輸入基本資料(如姓名、電話和e-mail)後,電腦系統就會將候位的資訊發送到手機上,透過手機就可以知道前面還有幾組人馬在候位,等輪到你時再拿手機畫面給門口的店員看,就可以進場了。

因為手機可以看得到候位資訊,所以人不用在現場等,到處趴趴走也沒關係,真的挺方便的!由衷地希望台灣也可以引進這套模式!倫

對外國人不方便的一點就是我們普遍沒有韓國的手機號碼,所以建議去韓國時要購買有附電話號碼的網卡。因為不光是餐廳,任何需要排隊入場的時候,都有可能被要求在候位系統上輸入手機號碼,這樣輪到你時系統才能發簡訊通知你喔~

不過沒手機號碼應該也可以入場啦~ 只不過還要再訊問一下店家候位進場的方法。

倫

▲ 一樓是販賣區沒有座位,進去後店員會請你先上 2F 找座位,再下來 1F 點餐。

倫

倫

倫

▲ 從樓梯開始就可以看出整家店走的都是濃濃的英倫風 倫

倫

倫

▲ 店內保留了原木及磚造設計,走自然樸質風,再搭配牆上的手繪圖案,增添了幾分童趣。

倫

▲ 這張照片是趁沒人時趕緊過去補拍,雖然是冷冽的冬季,但去的時候剛好是好天氣,窗外灑落的陽光令人感到溫暖。

倫

▲ 選定好座位後,就可以去樓下點餐。在此之前先來上個廁所,這張照片是我在排廁所的時候拍的,廁所門上貼著手繪的圖案和文字,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倫

倫

倫

▲ 1樓除了貝果外,也有在販售他們的紀念商品。既然店名是叫「倫敦貝果」,紀念商品跟英國皇室相關應該也不意外吧 ^^

倫

倫

倫

▲ 1F還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大家買貝果之餘可以看到店員製作貝果的過程,全程都有配戴手套和口罩,環境也很整潔乾淨,食安用心看得到 倫

倫

▲ 連夾貝果的夾子區也有可愛的手繪圖示。

倫

倫

倫

倫

倫

▲ 接下來就是各式各式可愛的貝果本人登場啦 倫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結果我不小心就夾了6個 倫

不要以為6個看起來很少,因為每個貝果的份量都不輕,為了在回台灣前把貝果消化完,所以我在接下來的幾天韓國之旅中,都一直在吃貝果(囧)倫

倫

▲ 倫敦貝果的人氣商品就是照片中左下角那個有加蔥的貝果口味 - "Spring Onion Pretzel Bagel",聽說常常賣到斷貨。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還好,我比較喜歡偏甜的貝果。

我看其他家的麵包店也有類似的加蔥商品,就想說韓國人是不是很喜歡這種鹹甜的食物,所以才會整個爆紅啊?

倫

▲ 最後店員會問說要不要醬,我想說貝果本身應該有味道了,所以就沒有買醬,但我失策了!

因為像五穀之類不甜也不鹹的貝果如果不搭配佐醬,真的會比較乾,所以如果你想買的是口味比較淡的貝果,還是建議大家買個佐醬來搭配。

倫

▲ 店家也會把當日推薦的湯品標示在櫃檯上,如有意願也可在付帳時一起購買。

倫

倫

▲ 2F座位區的餐具和水都是自取喔~ 這裡也有附上一些簡單的醬料、鹽包、濕紙巾和餐巾紙。

倫

▲ 連餐巾紙也有倫敦貝果獨創的角色圖案,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我拿了都捨不得用呢~

倫

▲ 來拿水時突然發現一件有趣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就是水裡面加的是芹菜欸,好有趣!

一般來說台灣都是加檸檬,加芹菜我還是第一次見過,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原因,還是單純只是美觀問題。

倫

倫

▲ 嘿~ 設計系的請看過來~ 貝果店除了賣貝果外,也有在販售自己的文創產品喔~

似乎每家韓國咖啡廳都會設計自己專屬的Logo和紀念品,除了帶給顧客鮮明的印象外,也可以再賺進一筆利潤,我覺得挺好的。

倫

倫

倫

倫

倫

▲ 商品有濾掛咖啡、馬克杯、鉛筆、帆布包和娃娃等,每一樣都很可愛 倫

倫

▲ 我自己則是入手了這二套貼紙(價錢請見包裝上的橘色標籤),一直幻想可以貼在自己新的行李箱上,但問題是要先存錢買新的行李箱才能貼啦!

倫

▲ 門口還設置了一個洗手檯,客人在離開前還可以順便洗個手,有沒有覺得店家很貼心 倫

倫

倫

倫

倫

倫

Wiggle Wiggle 就在這家倫敦貝果的旁邊,吃飽後剛好可以來逛一下。由於來的時候是聖誕節前夕,所以內、外部裝飾也增添了許多聖誕節的氣氛。

對了,進去時幫我開門的是2位帥哥,害我當時突然有點害羞 倫

倫

▲ Wiggle Wiggle 也推出了許多應景的聖誕商品 倫

倫

倫

倫

倫

倫

倫

倫

倫

倫

倫

▲ 商品真的很多樣化,而且琳瑯滿目,看到最後有點眼花撩亂 倫,不過大部分都是和實用的生活用品相關。

倫

倫

倫

▲ 窗戶上的小雪花其實是動畫,會對著窗戶呼氣,呼出的氣還會有愛心的形狀,真的很可愛倫

倫

▲ 這張照片不是弄反了,而是本身就是顛倒屋喔 倫

倫

倫

倫

▲ 樓梯間也有很多繽紛的色彩和五花八門的圖畫 倫

▲ 最讓我感到欣喜的就是回程時遇到的這位小哥哥和可愛的青蛙!倫

原本只是覺得那隻青蛙跟著音樂跳很可愛,單純只想拍那隻青蛙而已,結果沒想到旁邊的小哥哥看我在拍照也跟著比 YA

因為當時太陽光有點強,所以手機螢幕看不太到,一直到很後來我仔細看螢幕時才發現原來小哥哥在配合我拍照,真的太驚喜了!倫

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旅程彩蛋!謝謝可愛的韓國小哥哥和跳跳蛙蛙!倫倫倫倫倫倫

PS. 他們真的很認真在招攬生意欸~ 老闆不考慮加薪嗎!倫

 

 

 

 

 


倫敦貝果(狎鷗亭店)

網站 (Instagram):Here

營業時間:8:00~18:00

住址:33 Eonju-ro 168-gil, Gangnam District, Seoul, 南韓

 

Wiggle Wiggle(狎鷗亭店)

網站:Here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82 50-71340-2057

住址:31 Eonju-ro 168-gil, Gangnam District, Seoul, 南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貓子娜娜 的頭像
    夜貓子娜娜

    娜娜鐵腿趣

    夜貓子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